竺马

感谢喜欢💕入股不亏

【恋与漫威】我的盲盒,活,活了!(3)

没想到大家这么喜欢这一系列哈哈

所以…

大懒蛋终于码字了喔🤪

文笔差劲,大家将就看🙏提前致歉


你收拾了一屋子的狼藉,看向罐子,原本叽喳的在讨论些什么的小人儿们赶紧闭上嘴巴,洛基甚至直接出手捂住了索尔的嘴。

他们眨巴着眼睛看着你,托尼脸上挂着笑,带着点讨好的意味。史蒂夫站在一旁一脸歉意,冬兵坐在他身后默默观察着你的表情。


“别嬉皮笑脸的,说吧,要怎么赔我。”你把罐子捧起来,与他们平视。

“找一个真的宇宙魔方给本王,”洛基贴在罐子边生怕你听不到似的,“阿斯加德有的是能赔偿你的。”

“或者你把我送去纽约,你应该知道吧,史塔克工业最不缺的就是钱。”

“我虽然没有那么多钱,但我有工作,还有一点存款,我可以给你打工来赔偿你…”史蒂夫有些局促。

“我,”冬兵沉默了一下,“我没有工作,也没有存款……但我很能打,我可以做你的保镖……”

“打蚂蚁?”山姆不忘补上一句。

“唔唔,唔”索尔被捂着嘴巴,手舞足蹈的指着洛基示意他倆一起的。


你看着莫名可爱的小人儿们,心里哪还能为那支口红生气呢,忍了好半天才没笑出声。

“去阿斯加德纽约什么的,想都别想了。”你打开罐子,“给你们最后一次机会,不然就把你们永远关起来。”

一群小人儿在罐子里齐刷刷的点头,像一群刚孵出来的小鸡仔。


“就你们俩还给我打工,”你把史蒂夫和巴基托出来,“你们还没我的笔杆高呢。”

“我们一定是中了什么魔法,只要找到博士,一定能恢复正常的。”两人乖巧的站在你手心。

巴基憋了半天,只说了一个字:“对。”


你伸手放两人下去,继续托其他人出来。

刚靠近托尼,指尖一疼。

洛基夹着索尔的脖子举着权杖:“快救他!”

索尔脸色发白,指着喉咙。

“怎么了怎么了?”

“这个傻子把我的魔方吞了!”洛基扬起他空荡荡的右手。

你两指倒提着索尔,拍打着他的后背。

一阵咳嗽,蓝色的小方块被吐出来,洛基躲闪不及,正砸在头顶。

“索尔!!!我要杀了你!”洛基在罐子里气的跳脚。

你顾不上还在罐子里的几位,赶紧倒了水喂给索尔。

索尔恢复原状,傻呵呵的笑着:“多谢你了,女士。”

“你好,Venom。 ”托尼灵巧的从你手心跳下,朝索尔打着招呼,“最近胃口不怎么样?连魔方都吃不下去了?”

“同情你,我的朋友。”山姆又扑回那个毛绒公仔乐滋滋的跟看戏的娜塔莎聊天。


“出来呀。”你在洛基面前摊开手。

洛基低着头,头盔因为天降魔方砸歪了一点,两支角微微颤抖。

“……本王要杀了那个傻子!”洛基用权杖狠狠的戳着罐壁。

洛基被拿出来的那一刻起就要冲向索尔,你眼疾手快拉住了他的披风。


“乖女,你回来了吗?”

客厅里传来妈妈的声音,越来越近。

情急之下,你将洛基一把塞进口袋,其他人赶紧定格,托尼一个没刹住,砸在巴基肚子上。


妈妈提着一大包东西打开卧室门,你见状赶紧接过东西往厨房送。

你拎得正吃力,突然感觉手里的东西轻松了不少。

你奇怪的向下看去,却发现洛基的权杖尖尖从口袋里冒出来。


回到房间,将洛基捧在手里。

“是你帮我啦?”

“当然,”洛基得意的晃了一下权杖,“本王可不像他们那么废物。”

“你居然还保留了法力在。”

“起初是没有的,但本王能感受到在慢慢恢复,谁让本王是九界第一法师呢,”洛基又发现了躲在一本书后面的索尔,“大傻个!你给我过来!”


索尔赶紧爬起来就跑,史蒂夫为难的劝说着你追我赶的两人。


一旁的巴基揉着肚子,小声嘟囔:“有点痛…但我是坚强的战士。”

“这次是我的错,”托尼推过一杯水,“喝点水吧,坚强的战士。”


巴基站起来,趴在杯沿处小口喝着。

“乖女,晚上吃火锅怎么样?”妈妈的声音在门口响起,吓得巴基身子一抖,你正写着作业,只听扑通一声,巴基就跌入水中。

“好啊妈妈,我写作业呢,你快去做饭吧”应付着妈妈,手忙脚乱的将巴基捞出来。


“人工呼吸?”史蒂夫冲过来,“我来帮他!”

“咳咳…”史蒂夫的嘴巴刚要凑上去,巴基苏醒过来,“抱歉,我没站稳。”

你看着湿淋淋的巴基,心疼的用毛巾擦着。

“我衣服湿了。”巴基拉了拉你的手指。

“你有带换洗衣物吗?”话一出口蠢得你想哭,“我是说,呃,要不你脱下来我帮你烘干,你,你先用毛巾包住自己?”


巴基听话的点点头,钻进大大的毛巾,在里面鼓捣了一会,一条光洁的小胳膊伸了出来,训练服,腰带,作战靴,两把小手枪。

“……”毛巾隆起的地方又拱了拱,巴基的头探出来,“史蒂夫…”

“怎么了,巴基?”

“这个你帮我晒好吗?”巴基乖巧的递出一小块白色布料。


“你居然穿白内裤啊!”托尼凑过去啧啧称道,“你这么沉闷,我还以为会穿黑色呢。”

“托尼,有女士在呢。”史蒂夫把那团白色布料掖到身后,有点不好意思的看着你。


“我闭上眼睛,你想放哪里晒都可以。”你笑着捂住双眼。

“你不能这样,要展开,你放心这么小的内裤她肯定不会在意的,”托尼喋喋不休,“我没有嘲笑你的意思,铁臂老人,你这样把自己包起来的话看上去……就只是一个普通的老人了。”

“如果我变回以前的样子,我很大。”巴基信誓旦旦的反驳托尼。

“别说了托尼,你看你把巴基带成什么样了。”史蒂夫边说边拍拍你,“谢谢你,小姑娘,我已经完成任务了。”  

评论(158)

热度(496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