竺马

感谢喜欢💕入股不亏

【恋与漫威】当他想你了

      我来了,谢谢宝贝们的信任和支持,还以为这么久断更,粉丝会📉,真的很感动,并且十分抱歉很久没更新👉👈

  另外就是…我在想要不要组一个微信群,如果想加入的人多的话,想试试看(:з」∠)_所以想加入的话就评论或私信告诉我吧❤️

  
撞梗致歉,ooc警告


出场人物:铁,盾,冬,基,小蜘蛛


(以交往)  

电话铃响起,你不用看显示就知道,又是家里那位打来的。

“Honey, 新的试验成功了,接下来的一个月,你想去哪里度假?”托尼的嗓音有些沙哑,但难掩兴奋。

“恭喜你呀,我亲爱的小胡子先生。”

“怎么啦?你的声音听起来比楼下的阿姨还老。”

你揉着酸胀的眼睛:“还能是因为什么呢,老板不通过我的提案,打回重做了。”

托尼那边传来一阵悉悉簌簌的声音,“或许你应该考虑把老板换掉。”

“我现在只想着能在出差的日子里好好睡上一觉,换老板什么的,睡醒了再说。”依靠在椅子里,你盯着窗外出神。


正跟托尼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,突然,你看到窗外出现了一个黑点,愈发靠近,看清是什么的时候,他已经稳稳地停落在外阳台上。

“嗨,这位美丽的女士,你是在等我吗?”托尼一身睡衣从机甲中走出。

你瞪大了眼睛,“托尼?你,你不是在···”

“嗯哼,”他进入房间,搂住你的腰,“独守空房的滋味实在太难熬,你不介意我来蹭一晚酒店吧?”

你推着他凑过来的胸膛,“所以你不会是,从被窝里爬起来就飞来找我的吧?”

“当然,我听某人说想我,刻不容缓嘛。”

“我可没说,唔···”话还没说完,带着咖啡味的唇就压下来。


在你眼神快要迷离的时候,托尼轻轻啄上你的耳珠,“是我想你了,我亲爱的猫咪小姐。”


(以交往)  

你跟同事举着牌子在接机大厅有些尴尬,作为与超级英雄关系匪浅的小职员,美国队长来公司交流的活动,你当之无愧的成为了美国队长的全程陪同。

跟着你的同事正一脸兴奋的期待见到这位超有型的英雄,你却在苦恼见了面如何狡辩自己无故漏接十几通他的电话。


信息框弹出,是娜塔莎。

‘这次的活动,是他亲自去跟局长争取的,啧啧啧,有人想女朋友想到茶饭不思了呢。’


机场广播响起,同事激动的举高了手中的牌子。

高大健硕的身影在人群中很好辨认,你却一眼看到他头上戴着的印有美队标志的帽子,不禁笑出声,那是你离开前送他的,用几乎耍赖的方式让他戴上,并拉着他出门溜达了两个公园。

同事已经跟他打起招呼,史蒂夫礼貌的回应着,眼睛时不时瞟向旁边偷笑的你,眼神交汇,你又想起漏接电话的事,顿时苦了脸。

你客气的去接史蒂夫的行李,史蒂夫愣神,你碰到了他的手。

“你好,先生,我来帮您拉行李。”你偷偷摸了摸史蒂夫的手背。

“不用了,”史蒂夫耳尖微红,“我自己可以的,不麻烦女士了。”

同事跑去外面叫车,你陪着史蒂夫慢慢走着。

“那啥,那天,你为什么给我打那么多电话?”你试探的发问,“我不是故意不接,那天我好困,趁老板不在睡了一觉…”

“没什么,就是,想问问你在干什么。”史蒂夫轻咳,挠了挠头,“你又熬夜了?”

“啊,我,我,”突然的询问让你不知所措,脑子里拼命想借口。

“哎…电视剧很好看,也不能无节制的熬夜呀。”史蒂夫在一处转角停下,严肃的盯着你。

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
“账号关联。”史蒂夫拍了拍你的脑袋。

“哎呀,别让同事发现了,”你捂住脑袋,可怜兮兮的向他发射撒娇光波。

“不会,她在外面等车,我看到了。”史蒂夫的胸膛起伏,外套下的T恤紧绷。


你踮起脚,在他唇上亲了一口,“知道啦~这次是我错了。”

“认错态度良好,原谅你了。”史蒂夫扶住你的后背,低头追加。


“Y/N,这边。”同事的声音从外面传来。

你慌忙推开史蒂夫,张望声音来源。

“罗杰斯先生,车已经来了,我们出去吧,先送您去酒店,”同事引着史蒂夫上车,回头看向你,小声凑过来,“Y/N,快补补妆,你口红怎么没了?”


(未交往)

你跟朋友去外地玩三周,终于摆脱工作压力,躺在沙滩上开心的喝着汽水。

电话响起,是你的好搭档巴恩斯。

“嗨喽,这里是正在度假的Y/N~”

“……你在干嘛。”巴恩斯的声音冷静的可怕。

“我在…晒太阳?…喝汽水?”你有点摸不着头脑,“发生什么了吗?巴恩斯。”

“没有。”

电话挂断。

你再打过去,是山姆接的。

“哈喽,这里是正在疯狂想念搭档的巴恩斯~”山姆模仿着你刚才的语气。

成功引来身边人的吸气声,可能是碍于通话中,巴恩斯的声音压得很低,但你还是能听到他咬牙切齿的说要把山姆的头拧下来。

“山姆?发生什么了?有任务了吗?”你迫切的需要知道答案。

“没有,这里一切安好,真的。”山姆的声音像是被人勒住了脖子,“只是我们在打闹而已。”

你狐疑的挂掉电话,又打电话给旺达,得到肯定答复后才放下心来。

“不过,巴恩斯最近确实不在状态,可能是看别人都有搭档,而他只能跟山姆一起训练新人吧。”旺达在屏幕那头朝你眨眨眼。


第二天

电话响起

“你吃饭了吗?”巴恩斯平静的声音。

“吃了,我跟你说喔,刚才我们出海潜水,我抓到了海星!”你跟平常一样分享着自己的生活。

“很棒。你好好玩,还有多久结束度假?”

“大概…五六天,如果遇上好玩的,可能要再过一周~”

“…好吧……”

电话挂断。


第三天

电话响起

“你,你起床了吗?”巴恩斯平静的声音。

“废话,这都下午三点半了。”你翻了个白眼,“巴恩斯,你最近跟闲啊,我记得你还有训练工作啊?”

“刚结束,度假还有多久?”

“四五天?干嘛,局里有事情了吗?”

“没,没有。”

电话挂断。


第四天,第五天…第六天,每天巴恩斯都会打电话来,然后问一些有的没的和你还有多久回来,说几句后又匆匆挂断。


第七天

电话响起

“那个…你,你喝水了吗?”

“巴恩斯。”你终于忍不住了。

“在。”

“你是不是想我了?”

“……嗯。”他的声音突然委屈,颇有点湿漉漉的感觉。

“哈,我就知道,那你就直说嘛,我又不会吃了你。”

“我,我害羞。”你听出一点视死如归的意味。

“有什么好害羞的嘛,我也想我亲爱的搭档了~”

“真的?”

“当然,对了呀,我今晚的飞机,你要不要来接我?”

“!马上就到!”

“欸?等等,是晚上,还有几个小时呢!”


山姆的声音传来:呦,颓废战士之重燃希望了是吧?Y/N你真应该看看,他脸红的像白雪公主吃的那颗苹果!

然后在一通你追我赶的混乱中,电话挂断。


(未交往)

外派学习的时光十分丰富,美中不足的是全封闭的学校让你被迫同外界分手,你苦着脸在群里吐槽不能跟朋友们见面,也没有了期待的夜生活。


休息时间,你正在房间里看着综艺笑的前仰后合,余光瞟到了一个外来人员,精致到鞋底的洛基·劳菲森举着权杖站在那里。

“洛基,你怎么来啦,学校都说了外来人员禁止入内,更不可以带朋友熟人进来的。”你又惊又喜,跑上前。

“本王可不是地球人,不受地球控制。”洛基耸了耸肩。

你已经跑到他面前,刚要开口,却被他一指头杵在脑门上。


“小蚂蚁,我 恨 你。”


“啊,啊?”你揉着脑袋,“我怎么了嘛,我什么都没干呀?我甚至都没看帅哥…”

“……你还要看帅哥?”洛基坐进沙发,手指很烦闷的动着。

“我没看呀。”你举着平板证明自己,“我看的可是综艺节目,哪有什么帅哥,全是显眼包。”

“休息日你就在房间吃喝玩乐?”

“不然嘞?”

“离开本王,看来你很开心啊。”

“不是,学校不允许带人进来嘛…再说了,我就离开了两天……”你嘟嘟囔囔。

看着他更黑的脸,你赶紧上前坐在他身边,“哎呀,但是我特别想你~~可是作为地球人,我又不能违背地球上的命令对不对~”

洛基看着你,表情略有松动。

“哼,休想用花言巧语骗本王。”洛基扬了扬下巴。

“所以,我尊敬的王子殿下,你来找小的有何贵干?”

洛基吞了吞口水,斜睨双眼看向你。

“你管我。”

“……”你无语的翻了个白眼,“洛基,你要是闲的无聊,就帮我干点活吧。”

“不行。”

“那你先在这坐着吧,尊敬的王子殿下,小的要拖地了。”你无奈的起身,去拿拖把。

拖把在你快碰到他的一瞬间,消失了。

你恍惚,没站稳向前扑去,条件反射抱住了面前的东西。

软软的,嗯?你定睛一看,你的手正抓在洛基的胳膊上,一头扎在他怀里。

“投怀送抱?”洛基挑眉。

“……洛基!”你红了脸,要从他怀里挣脱。


洛基环住你,突如其来的拥抱让你有点喘不上气,他紧紧的搂着你,弯腰埋在你发间,许久,才用深邃的绿眸子盯着你,一字一句的说:我恨你,小蚂蚁!


后来你才明白,小王子说的我恨你究竟是什么意思。



小蜘蛛

(以交往)

彼得最近十分苦闷,亲爱的姐姐回了国,留下他一个人,生活都没有奔头了。

在他夜巡第三次受伤的时候,史塔克先生决然的停掉了他近期的所有工作。

“等你的白马王子归来的时候你才有资格出战,”史塔克先生翻着白眼扔给他一包急救药品,“你现在要做的就是保护好自己,别再王子来之前变成睡美人。”


课堂上,老师讲着大仲马的生平,彼得却在想着今天跟姐姐聊点什么好。

“彼得,彼得。”老师在讲台上叫他。

内德捅了捅正在低头画些什么的彼得。

“我在!”彼得吓的蹭的站起来。

“帕克先生,请问大仲马的儿子叫什么?”

“Y/N!”彼得蹦出你的名字,引得全班同学哄堂大笑。

“不,不是……是亚历山大·小仲马。”彼得脸红的像番茄。

看在平时彼得表现良好,老师并没有太为难他。

“她还没回来吗?”内德凑上来,看到彼得的作品,“喔,我居然不知道你的美术功底如此…烂。”

“闭嘴内德,别烦我……”彼得抓着自己的卷毛,苦恼的将那张画像塞进背包。


放学铃响,大家蜂拥而去,内德跟着女友去约会,留彼得一个人在班里打扫卫生。


“内德,你这个叛徒,我都打扫结束了你才回来!”彼得听到门口有脚步声,背着身道。

“那看来我现在就可以邀请你一起去兜兜风啦?”

听到再熟悉不过的声音,彼得震惊的回头,看到日思夜想的人出现,他几乎是蹦到你面前。

“姐姐!你回来了!”

“嗯哼,听说有人特别想我,连夜赶回来了~”你摸摸他的脸,热乎乎的。

彼得却突然扭捏起来,低头看着地面,连脖子都有些发红,“是,是的…”

“要走吗,我刚下飞机,好累喔。”你主动挽起他的胳膊,顺了顺他有些凌乱的头发。

“好,回我家吗?额我是说,这么久没回来的话,你家里可能需要打扫了,虽然我家没有很干净但是床铺很舒服,不是,我是说我有换新的床单……”彼得语无伦次的开始话唠。

“别担心,反正今晚一定要再换一次床单才能入睡~”

“啊,啊…好,好的。”彼得的脸和脖子彻底成了红番茄。


第五天,神盾局

“史塔克先生,我想我可以开始工作了!”彼得活力满满的站在史塔克办公桌前,眼睛亮亮的,嘴角抑制不住的笑着。

“嗯…年轻人,我觉得你还是节制一点比较好。”史塔克抽了抽嘴角。  

评论(34)

热度(933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